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福克斯华纳将出新片《牙仙子》 强森出演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4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莉塞勒斯领衔 《乖乖女是大明星》片花
·视频:北美院线《其实你不懂他的心》精彩片花
·视频:《监视》精彩片花 FBI制造疯狂杀人游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和华纳兄弟公司将于今年11月13日推出新片《牙仙子》,美国著名影星“巨石”强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和曾在《音乐之声》中饰演女教师的朱丽·安德鲁斯(Julie Andrews)都参与了演出。

  《牙仙子》是由迈克尔·莱拜克(Michael Lembeck)担任导演,他曾执导过电影《人人都爱雷蒙德》、《女校风波》和《圣诞老人》系列的第2部和第3部等作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