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青春之歌》唱响歌剧舞台 女主角很现代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36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继先后被改编为电影和电视剧后,红色经典《青春之歌》将首次被搬上歌剧舞台。昨日下午,原创歌剧《青春之歌》在京举行见面会,女一号“林道静”的扮演者金曼率主要演职人员一一亮相。

  据悉,该剧将于5月1日在小说《青春之歌》故事的发源地——北京大学隆重首演。据悉,歌剧《青春之歌》删繁就简,只保留了林道静、卢嘉川、余永泽、胡梦安和白丽萍5个人物,集中反映了林道静投身革命的人生历程。该剧由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历时一年完成创作,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担纲演出。因在歌剧《江姐》中饰演江姐而闻名的著名表演艺术家金曼,在剧中出演林道静,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和迟立明分别饰演卢嘉川、余永泽。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