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志伟庆生大腕云集 豪爽寿星"酒"战群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大胆预测金像奖:林志玲拿奖机会少
·视频:53岁米雪终将步入婚姻 曾志伟慷慨送酒席
·视频:曾志伟公开谈前妻 为女儿化解撞男友尴尬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郭富城、苗侨伟、陈百祥等明星前晚(4月14日)出席好友曾志伟的生日派对,当晚陈百祥与妻子大秀恩爱,现场互相亲吻抢走寿星曾志伟风头。

  郭富城透露,昨日为新片试造型,以科幻为主题。他还努力操练身体,应付片中大量动作镜头。问有没有打算在红馆再开演唱会?他表示今年很忙,一共要拍摄三部新片,早前拍的三部电影还没上映,唱片也只可能推出小碟,至于演唱会方面,他说:“我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巡回演出还没完成,这星期还要到新加坡宣传,所以下一个音乐演出应该是舞台剧,但要等到2010年才能如愿,因为需要很多新歌和编排。”对于卫诗在日本被控藏毒一事,郭富城表示不太清楚,不想发表太多意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