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歌不敢提超越成龙 白冰翻版金喜善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15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被刘仪伟“开涮” 年轻时没胡歌帅吧?
·视频:胡歌不计形象出演男一号 谈片酬忙打太极
·视频:胡歌搞笑“吞”打狗棒 称其实不想演郭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视剧版《神话》在浙江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胡歌、白冰、张世、丁子峻、金莎、陈紫函、张萌等着戏服悉数亮相。白冰的玉漱公主造型被指像极了电影版中的金喜善。胡歌在受访时,被问及是否以超越电影版中成龙为目标,他自谦地表示不敢说超越,只求接近。并透露身体恢复得很好,打戏都将亲力亲为。

  电视剧版《神话》中,胡歌一人分饰三角,很具挑战性,他本人也信心十足。问及是否以超越电影版中成龙为目标时,他直摇头:“还不能算是超越吧,只能说接近。”在北京碰面时,成龙叮嘱胡歌拍摄骑马戏时要小心。胡歌坦言,目前身体恢复得很好,比以前更强壮了,打戏没有问题,尽量少用替身。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