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校园开唱 大秀芭蕾与歌迷亲密互动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20: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首次回应“抄袭门” 没时间去Copy
·视频:孙燕姿圈外生活很轻松 热心为蔡依林做媒
·视频:蔡依林拍新歌MV录影带 放慢步调享受人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蔡艺林的新专辑《花蝴蝶》已经推出,各种宣传活动一波接着一波展开,近日,一连10场的配合新专辑宣传的校园巡演也在台湾地区拉开帷幕。看过蔡艺林演唱会的观众都知道,jolin的演唱会总是会有很多创新,不知道这一次花蝴蝶又会有什么惊喜呢?蔡依林的演唱会一向以高难度著称,虽然这次只是在中学校园内举行的小型演出,但难度悉数却一点不低,一开场,蔡依林就以自己的招牌芭蕾动作——单脚旋转亮相。本次校园巡演中,除了与歌迷共同回顾自己的保留曲目,新专辑里的主打歌也是必不可少的。与其他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校园巡演,主办方特别增加了许多舞台上下互动的环节,歌迷可以近距离的与偶像接触,现场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