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拉贝日记》南京宣传 张静初吊唁死难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静初:拍完《拉贝日记》后坚强了很多
·视频:张静初称《拉贝》入戏太深 害怕面对历史
·视频:张静初称会定期体检 父亲因癌症去世不久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影《拉贝日记》部分主创人员(前排)在参观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内的“万人坑”遗址。

  当日,中德合拍战争史诗电影《拉贝日记》的部分主创人员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凭吊大屠杀遇难者。《拉贝日记》以德国友人约翰·拉贝1937年在南京建立国际安全区保护中国平民的经历为主线,重现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的暴行。拉贝作为当时南京的国际安全区主席,曾拯救了数以万计的中国难民,并写下了详尽记录日军暴行的“战时日记”。《拉贝日记》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