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康康内地做宣传 推测宪哥是因病“裸退”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18: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要"裸退"娱乐圈 受够台湾媒体折磨
·视频:吴宗宪反口"不裸退" 暂时休息改行卖灯泡
·视频:吴宗宪自降5万薪水续约 退出宣言恐生变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名嘴主持人康康携新专辑《灰色-续曲》现身北京,圈中好友黄大炜也专程前来捧场。谈及好搭档吴宗宪宣布六月底退出一事,康康表示,可能是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导致了宪哥萌生退役,而此后自己是否能成为他的接班人,康康则表示要顺其自然。

  吴宗宪因“病”退出 康康有望接班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包括周杰伦、吴宗宪在内,康康的多位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对其发片的祝福。吴宗宪更是在VCR中直言:“康康在台湾综艺界已有大哥大的风范和地位。”由于前段时间吴宗宪宣布将于六月底退出,于是在发布会现场,宪哥退出娱乐圈也成为大家颇为关心的问题,康康表示:“宪哥前段时间有去医院检查身体,之后他将自己的生活作息调整得十分健康、规律。以前都是他叫我们出来玩,后来换成我们晚上叫他出来玩,可他都以已经睡觉,或是其他理由拒绝。”康康强调,自从吴宗宪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后,整个人的生活变了很多。但毕竟自己不是当事人,所以康康当着众多媒体的面,也无法断言吴宗宪的身体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但透过康康的这番讲述,可以肯定的是,吴宗宪宣布退出多少和他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关系的。

  康康十月上海开唱 与黄大炜共创“笑话音乐”

  谈到今年的计划,康康透露,他将于十月和高凌风一起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之后会在内地其他城市巡回表演。至于演唱会的具体情况,康康介绍说:“我们打算做成一个Show,不仅仅是唱歌,还会有其他的表演。并且每一站的演出,都会有大牌嘉宾加盟。”很多人关心康康是否会步很多台湾主持人的后尘,也来内地接节目。对此,康康表示,目前确实有内地的节目希望自己加盟主持,但是双方还处于洽谈阶段。

  此外,好友黄大炜的现身也颇令人意外,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虽然和黄大炜认识多年,但康康从未与他有过音乐上的合作。为了弥补这个遗憾,黄大炜在现场表示,接下来他希望为康康量身打造“笑话音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