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新闻视频 搜狐娱乐视频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沈傲君《潜伏》遭遇孙红雷吻戏

[提要]一部事先没有任何宣传炒作、只在各地方台播出的谍战电视剧《潜伏》,却一跃成为成为2009年到目前为止最具号召力的人气大戏。从1998年就开始接拍影视作品的沈傲君,在剧中出演虽然戏量不多但是戏份很重的“左蓝”一角,与孙红雷、姚晨构成了剧中的黄金铁三角。[我来说两句]


    黄锐:你是怎么来表现左蓝这个角色的特质的?

    沈傲君:正如姚晨跟别人说的,沈傲君在生活当中就是一个翠平,其实演左蓝难的,第一方面她的戏少,发挥的空间不多,另外她是一个太正常状态下的人,没有特别大的动作或者那种夸张的语言或者行为,就是俗话说的画鬼容易画人难,一定要掌握好左蓝这个人的特质,她是很镇定的一个人,而且她对于她的信仰是很坚定的态度,你能掌握好这两点去把握这个人物怎么样都不会出错的。

    黄锐:沈傲君和左蓝是什么关系?

    沈傲君:我觉得左蓝是我心中一直都有的那份对信仰的那种坚持,这种对信仰的坚持我想我也有,而且一直都有。左蓝可能是我生活中的几分之几,我这样想。

    黄锐:如果你是左蓝,怎么处理这段感情?

    沈傲君:我想会跟她同样的选择,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一是为了保护爱人,二也是为了保护革命战友的安全,一定的,该牺牲的时候就去牺牲吧。所以说我就在最开始的问题当中我就说,左蓝应该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的那种思想,还是很坚定的,为了信仰还是很坚定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