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光帮卢学睿发片宣传 师姐戴爱玲力挺站台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8:1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星光帮卢学叡首张同名专辑于近日在内地与大家见面。从台湾人气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的卢学叡凭借实力唱功与清新自然的纯净气质,获得超高的人气支持。为了能交出一份满意之作,首张同名专辑得到薛忠铭老师薛严格要求魔鬼训练,令卢学叡跳出星光帮,突破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卢学叡具有原住民的天赋好嗓音,加上从小在教会练唱福音歌曲,为他奠定深厚的演唱实力。在“超级星光大道”参赛期间,卢学叡就以他清亮的嗓音与转音R&B唱法受到许多观众的支持与好评,他在节目中所演唱的歌曲都带有浓厚的R&B风味,更将他高超的假音、转音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在筹备个人首张新专辑时,卢学叡希望从过去的基础出发,慢慢跳脱星光帮时期的自己,走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