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纪录片《泰森》登银幕 展示拳王背后故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20:1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前重量级拳王泰森的自传电影《泰森》4月24日将正式在北美地区公映,最近,泰森的粉丝网站上,纽约的拳击迷兴奋地发帖说他已经在4月6日晚花了18美元(126元)先睹为快了。

  这部影片通过整合泰森20多年的影像资料以及采访,描写了一个来自美国布鲁克林区(纽约黑人居住区)的孩子如何成长为一代拳王,又如何从4亿身家的富豪跌回一个负债千万的穷光蛋。

  曾经一场拳进账几千万美元的泰森,在坐了两次牢后,家道逐渐中落,2003年破产后,泰森一直在变卖自己身上一切值钱的东西,“经历”可能是他最后可以变卖的资本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