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简单运动装巧变上班族③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23: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瑜伽让你散发InnerShine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运动混搭风变时尚达人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简单运动装巧变上班族③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谈不晕染彩妆单品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春暖花开,正是舒展筋骨做运动的好时节,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想在运动的时候也是美美的,吸引别人的眼光呢?运动起来又热又油,总不能浓妆艳抹吧,那究竟有没有真的不会晕染脱妆的彩妆美品呢?运动装、高跟鞋……你会把他们搭配在一起穿吗?运动装和非运动装的混搭风你把握的好吗? “Inner shine”现在最时尚的生活态度,关于它你又了解多少?想做运动美女的你,把这些问题都交给神通广大的Kevin老师吧,今晚的《美丽俏佳人》肯定给你满意的答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