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激动飞赴美国 希望早日见到女儿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4日00:5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贾静雯13日下午才由律师发出新闻稿告知媒体,表示孙家答应她让她到美国探视“梧桐妹”,晚上贾敬雯就迫不及待买了机票前往美国。

  下午发出新闻稿,晚上贾静雯就迫不及待搭乘长荣航空十一点五十五分最后一班的班机前往洛杉矶。晚上八点多机场就挤满了守候的媒体,因为大家没人知道贾静雯到底是搭乘几点的班机前往,直至晚间十点多才由贾静雯的经纪公司人员代为办理登机手续,接着悄悄出现在媒体后方。一身轻松休闲打扮的贾静雯表示相当感谢大家的关心,已经有跟女儿通上电话,女儿跟她说“妈妈我在美国,我很想念你”。大概也是这句话,让思念女儿已久的贾静雯,马上在13日启程前往美国见女儿。

毛毛结婚
 
独家:贾静雯连夜赴美探望女儿 将停留三日
专访:姚晨:翠萍让我从女孩变成女人
热闻:孟广美被骗案香港终结 外籍男友被判无罪
悼念:闫怀礼追悼会16日举行《西游记》师徒三送行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