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昔日挥金如土 如今变卖收藏去还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迈克杰克逊花4400美元 典当行买便宜雕塑
·视频:杰克逊演唱会加至50场 门票四小时内抢光
·视频:杰克逊卷土重来 未来三年半狂赚四亿美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迈克尔·杰克逊一掷亿金修建“梦幻岛”庄园(NeverlandRanch)极尽奢靡,没想到今日这位国际巨星却要靠变卖庄园内的藏品来维持生计。据英国《太阳报》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将会在近期拍卖自己最值钱的一部分财产,并希望能通过拍卖获得2000多万元的资金来缓解自己目前的经济压力。

  此次拍卖“梦幻岛”庄园的2000多件藏品,其中包括了他在1983年录制超级单曲BillieJean的MTV时所戴的一副经典的闪光手套,据说这副手套上镶满了施华洛世奇水晶,拍卖价格将会达到一万英镑。同时,他在1984年好莱坞星光大道落成典礼上所穿的发光黑色夹克衫也会被拍卖掉,价格会高达一万五千英镑。这次最值钱的拍卖物品,就要属杰克逊最喜爱的座驾——1999年的劳斯莱斯,这辆名车的拍卖价格将超过10万英镑。拍卖品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演出服饰、珠宝、一辆私人豪华旅游巴士,以及他收藏的画像、雕塑,各种奖杯等。这场万众瞩目的拍卖会将会于4月22日在美国加州贝弗利的希尔顿酒店举行,历时四天。拍卖会组织方称,此次拍卖将会向大众展示这位颇受争议的摇滚天王鲜为人知的私生活。

  现年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在2003年时曾被起诉猥亵男童,从那时开始他便深陷经济困难。尽管如此,他还是积极地捐献资金给一些需要帮助的音乐家。去年11月,深陷诉讼案的他还付给了巴林王室470万英镑的违约金,这使得他的经济状况越来越糟,也是促使他拍卖家产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