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巩俐现身NBA赛场 心情愉快为易建联助威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2: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女朋友”来为阿联助阵了,这位“女朋友”竟是巩俐!这个消息还真够劲爆,不过那只是美国媒体给阿联开的一个玩笑罢了。

  昨天,篮网在主场爆冷以103:93战胜魔术,易建联替补上场25分钟,得到3分外加7个篮板和2次盖帽,无论是队友还是媒体都给阿联很高的评价。是什么动力让阿联有如此特殊的表演呢?原来,有一位特殊的粉丝来为阿联助威加油,她就是著名影星巩俐。据悉,赛前,巩俐跟朋友来到Izod中心助阵易建联,身穿黑色小衫的巩俐戴着格纹鸭舌帽,低调现身球馆的VIP入口,春天的东拉瑟福德依旧有些凉,巩俐和密友一边说话一边快步地往VIP入口走。

  此时,媒体纷纷围了过来,这场景,巩俐似乎早就习惯了,看到照相机和摄像机,她时而张开双臂,时而含笑,让媒体拍个够。“我是第一次来看NBA比赛。”巩俐同时表示,易建联目前的低迷需要大家的支持,她就是其中之一,“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来看这场球的原因。”巩俐进场之后,和朋友坐在魔术队后面的VIP座位上,观看了阿联整晚的比赛。赛后,巩俐没有先行离开,而是在球迷区苦苦等候,显然阿联早已知道巩俐的到来,他在结束采访后第一时间赶去和这位“老乡”见面。

  就在阿联去见巩俐的路上,队友洛佩兹也抱着大包小包过来“凑热闹”,“我看到你女朋友了。”洛佩兹一脸坏坏地说,“是记者给我说的,她是你女朋友,包里装的都是你争取最佳新秀的纪念T恤。”面对这样的调侃,易建联笑翻了,“你就算要说,你不要在媒体面前说啦,反正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了。”

banner
 
独家:贾静雯连夜赴美探望女儿 将停留三日
专访:姚晨:翠萍让我从女孩变成女人
热闻:孟广美被骗案香港终结 外籍男友被判无罪
悼念:闫怀礼追悼会16日举行《西游记》师徒三送行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