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捧场好友话剧 素颜出席遭遇“围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0: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帆再做“冯女郎” 六年后夫妻再度携手
·视频:导演冯小刚坐镇观看 葛优吻徐帆不敢下嘴
·视频:冯小刚徐帆携手恩爱赴饭局 破离婚传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于陈宝国的妻子赵奎娥出演该剧,所以媒体一到剧院就开始在贵宾厅、观众席、后台搜寻陈宝国的身影,却没能发现。后台一位工作人员说:“陈老师在外地拍戏,今晚来不了。”然而,记者却在前排观众席发现了徐帆,她身边还坐着演员刘莉莉。徐帆看到媒体逐渐都围上来,很是无奈,先是拿票卡挡脸,又礼貌地推开一大堆话筒,随后又埋下头:“我都不知道有这儿,别拍了吧,好了。”在媒体的“拷问”下,徐帆表示她是冲着陈宝国妻子赵奎娥来的,她与赵奎娥认识“太久了”,关系很好。徐帆透露最近处于休息中,没有拍戏,很久都没上话剧舞台的她看到别人演,心理也有些痒痒。听说《黄金时代》导演夏波是中戏戏剧研究所所长,里面的主演史可、赵奎娥、林京来也都是实力派,所以一定要来学习观摩,机会难得。”此外,中戏名誉院长徐晓钟、中戏导演系主任丁如如、北京人艺导演袁鸣等戏剧专家和部分中戏老师都纷纷赶来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