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丰毅片场冷对记者 与小师妹亲热做游戏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0: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葛”爷张丰毅 惜字如金对媒体冷漠如铁
·视频:明星记者过招记 张丰毅回答问题惜字如金
·视频:吕丽萍与前夫张丰毅儿子曝光 已小有名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历史剧《孙子大传》以春秋战国时代我国最伟大的军事家孙武的一生为故事主题,在春秋战国这一特定历史背景下,通过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揭秘中国最伟大的军事家不平凡的一生。该剧由曾获得“中国十佳导演称号”的刘心刚执导,汇集了张丰毅、景甜、尤勇、孙悦、李子雄、午马、李煜、翁虹、王烈、侣皓吉吉等港台地区与内地的演员,已于2月在河南焦作影视基地开机。

  张丰毅:硬汉兵者也儿女情长

  与以往历史题材的年代戏不同的是,该剧除了展现孙子著成《孙子兵法》前后的鲜为人知的人生经历,还花大笔墨在孙子一生的情感经历上,首次为观众带来一段鲜为人知的孙子与三个女人儿女情长的故事。饰演孙武这样一个集谋略智慧于一身的大家,让张丰毅大呼过瘾,而身披铠甲、束发持缰的造型设计也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剧中,张丰毅饰演的孙子,年龄跨度长达30年,演技让人期待。

  景甜:一片深情予孙武

  或许是因为张丰毅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饰演严肃刚毅的角色,以及他的低调态度,不少人都认为他是个不苟言笑的演员,然而在《孙子大传》片场,为了调节年代戏拍摄时庄重紧张的气氛,张丰毅时不时地在拍戏间隙给大家讲笑话调节气氛,就连在开机发布会上曾表示很畏惧张丰毅的女一号景甜,都十分意外地发现原来生活里的张丰毅是一个很风趣、亲和的前辈,也让她在拍戏时舒缓了不少压力。

  剧中,景甜扮演的是一位身世颇为坎坷的女子漪罗,她与孙武有着复杂的感情纠葛,更有着超乎寻常的智慧与勇气,本和孙武有着杀姐之恨在关键时刻她能抛弃个人恩怨,以黎民百姓为重,辅佐孙武,为了拯救孙武甚至不惜自己的生命,而在千万大军前面不改色的大将军孙武却不敢面对他的漪罗,他极力为她掩饰,为将她救出宫门,还上演了一出淋漓尽致的苦肉计,犯下欺君大罪,宁肯冒着杀头的危险,也不肯将她交出。外柔内刚的漪罗成为“兵者”孙武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撑,两人的相知相惜挚爱深情在男权世界里留下了一幕浓重华彩的精彩篇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