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巍携好友朴树 “声音双胞胎”引爆工体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20: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门票售空许巍心情好 嘉宾朴树助阵巧装扮
·视频:许巍不愿像摇滚歌手那样颓废 他需要舞台
·视频:许巍时隔两年再次放歌工体 叶蓓献花祝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我在十多年里,经历了生活的快乐和痛苦,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依然感谢生活。”——许巍

  没有绚丽的舞美,没有花哨的噱头,有的只是许巍抱着吉他一首接一首演唱的温暖画面。前晚,许巍身着白衣黑裤,背着吉他站在舞台中央,用一首《漫步》瞬间点燃众人的热情,也揭开了北京演唱会的序幕。当晚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许巍共带来新老歌曲近30首,引发现场高潮不断,面对歌迷节奏整齐的掌声和欢呼声,许巍用灿烂的笑容回应:“今天是个快乐的节日。在这个充满爱和幸福的夜晚,让我们一起歌唱,歌唱我们心中的爱。”

  整场下来只有三套衣服,都是衬衫、T恤搭配牛仔裤的轻松打扮,一直以来“雕塑式”的表演风格也未有多大改变,但许巍投入的演唱令歌迷如痴如醉。演出嘉宾朴树的出现,更掀起全场高潮,两人合唱王洛宾经典歌曲《永隔一江水》,将一股浓郁的民谣气息传遍全场。此外,还有众多圈中好友纷纷前来捧场,即使是正在忙于巡演的李宗盛以及身陷合约纠纷的陈楚生,都没有放过观看演出的机会。

  从1996年发表第一张专辑《在别处》至今,十多年过去了,有人说许巍固步自封,有人赞他坚持自我。不但管怎样,站在台上的依旧是那个用心歌唱的行吟摇滚诗人,依然用朴实的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我在十多年里,经历了生活的快乐和痛苦,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依然感谢生活。”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