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嘴巴”化身公益大使 呼吁防治艾滋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8: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弗莱克参加公益晚会 四次看望刚果难民
·视频:耿乐变身公益考官 呼吁歌迷关注保护环境
·视频:李连杰宣传壹基金 李冰冰带病坚持做公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嘻哈团体「大嘴巴」全员出动,化身关怀爱滋公益大使,受邀出席“YES YES YES TO SAFE SEX! 爱得安全爱得安心”公益活动,呼吁安全性行为的重要性。「大嘴巴」带领现场观众唱出爱的宣言,以实际行动关怀爱滋。 上月刚获日本品牌 BAPE老板

  NIGO邀请到东京录音的成员爱纱,本月份马不停蹄的与大嘴巴其他团员一起现身,以实际行动站出来大声唱出爱的宣言,呼吁歌迷们不但要爱得安全,更要爱得安心!

  活动一开始,大嘴巴就带来「爱的宣言」带动全场气氛,俏皮的歌词点出:「爱,不是那么肤浅,应该打破框架界线,爱的宣言我们大声说,你搭着我,每一天用力爱来感动。」透过音乐的力量,传达出爱的真实感动与意涵,团员们与台下互动,大声呼吁爱得安全、爱得安心。团员的卖力演出,也赢得台下歌迷的热情欢呼。

  除了一连的精采演出,活动单位也设计「关怀爱滋 打击HIV」游戏让大嘴巴与台下民众同欢,「恋上大嘴巴」邀请歌迷上台,被点到回答问题的幸运儿,上台由爱纱亲自为她涂上义卖护唇霜。「爱得安全爱得安心」游戏中,大嘴巴各团员更大方献吻,隔着活动贴纸为上台回答问题的民众印下爱的印记,脸红心跳,一对一接触零距离!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