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纪佳松宣传新专辑 陈乔恩送祝福互留承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宠物店男孩三月推新专辑 受歌迷一致好评
·视频:卢庚戌默认水木年华已解散 携新专辑单飞
·视频:谢霆锋新专辑造型曝光 飞行员装酷劲十足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纪佳松在西门町举办感谢歌迷签唱会,发片期间一直遇到坏天气的纪佳松,今天总算雨过天晴遇到大太阳,纪佳松开心的说:“Oh yeah!汗如雨下的感觉真棒!”

  感谢歌迷签唱会上请到好友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到场助阵,陈乔恩一身性感装扮现身,让纪佳松在台上十分害羞的说:“今天穿这么性感干麻!太漂亮,让我很紧张耶!”陈乔恩回说:“我今天算很休闲了,本来想说礼服来的!”

  陈乔恩力挺纪佳松可说是有始有终,从发片前的先听会到结束宣传前的感谢歌迷签唱会,两场活动陈乔恩都出席站台。陈乔恩说:“我跟松松其实已经偷偷认识很久了,我们俩其实是“影友”,因为我们俩都很爱看电影,常常交换看DVD。前一阵子他还介绍一部恐怖片给我看,说是超级恐怖,我就找了一堆朋友一起来看,结果一点都不恐怖,看完后我们都一起大笑纪佳松是胆小鬼!”

  陈乔恩对纪佳松言而有信,现场带来了自己买的五十张CD让纪佳松签名,另外还送了一座贴满专辑封面的艾菲尔铁塔给纪佳松,让纪佳松很感动。陈乔恩说:“祝福松松专辑销售跟演艺之路都越爬越高,像艾菲尔铁塔一样。”纪佳松说:“等乔恩发法国写真书时,我也会买五十本来送给亲朋好友,不过因为很多照片太性感,我可能只会买不敢看。”

  知道纪佳松很宅不太注重吃,陈乔恩很贴心的送上法国面包七条给纪佳松,当场还示范了法国面包的吃法,告诉纪佳松法国面包可以沾浓汤吃,这样营养才够。两人因为各自忙碌工作,2/27先听会后已有一阵子不见,看到忙着宣传消瘦许多的纪佳松,陈乔恩有点心疼的说:“松松的脸变的更小了!比一般女生都小了,这样怎么找女主较跟她搭配啊!要吃胖一点啦!”忙碌的陈乔恩,还是不忘叮咛好友的健康。

  现场陈乔恩也在歌迷面前大夸纪佳松脾气好温文儒雅,陈乔恩说:“松松要发片有请我帮他写歌词,明明就已经很急的要交词,但是他都不会大吼我说快!写快一点!还是让我慢慢写,我很谢谢他给我这个机会,接下来我很希望我们在音乐上可以有合作的机会。”

  签唱会后纪佳松别开生面的举办一场“fun P BEAT BOX”的比赛,参赛来宾有十组,各各都是BEAT BOX高手,让评审纪佳松跟台湾BEAT

  BOX第一把交椅的Double伤透脑筋!之前就请所有参赛者上传beat

  box影片至funP,网路票选最高的前十位进入今天的决赛,除了80%网友的决定权,另外20%由专业的达人评鉴。比赛去前三名,第三名可获得2000元奖金,第二名3000元,第一名5000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