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乔军《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16: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5年初,乔军满怀深情地演唱了《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这首歌曲的MTV在中央电视台一经播出,立即受到好评。作为二炮文工团的领军人物之一,乔军近几年来,通过专业上的不断学习和努力,逐步形成了个人鲜明的演唱风格和表演特色,相继推出了《新时代的军队,新时代的兵》、《红红火火大中华》、《老爸老妈》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民歌和军旅歌曲,得到了社会大众及广大官兵的喜爱和好评。2003年,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中,乔军荣获“金号奖”民族唱法第一名;2005年,乔军在文化部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声乐比赛中荣获民族唱法第一名和国家最高级别政府声乐大奖“文华奖”,并因此被二炮政治部荣记二等功一次。2008年,乔军登上最受国人瞩目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唱《拉二胡》,使其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逐步成为中国民歌表演领域内新生代崛起的代表人物之一。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