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燕姿新恋情遭调侃 抵死不认“胡须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09:5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好久不见的艺人孙燕姿,要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4月12日特别在西门町办签票会,吸引了不少死忠歌迷排队,为的就是已经休息两年的孙燕姿难得的公开签名会。

  孙燕姿年届三十岁,进入适婚阶段,透露已做好成为母亲的准备,也许今年会闪电结婚。目前,孙燕姿认为结婚可有可无,未把结婚列在人生规划中,但被问到是否今年“闪电结婚”?孙燕姿回答:“没有预期,但也没抗拒。”日前坦承“胡须男”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就是亲密男友,两人感情生活稳定。孙燕姿与前男友丹尼斯相恋时,大方与媒体坦承恋情,却发现“诚实”遭来是非,因此不愿意多聊。她说:“这种东西谈了,好像有个放大镜,现在讲了很好,但大家都在等有一天不好的时候,我真心的觉得这是一种娱乐性的循环,所以不想讨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