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三喜临门 将参演《一代宗师叶问》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3日09:55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黑龙江卫视携手本山传媒打造的娱乐栏目剧《本山快乐营》,近日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作为国内一档全新的栏目剧,《本山快乐营》预计将在5月中旬登陆黑龙江卫视每晚黄金档。赵本山在现场也是表示,包括小沈阳、毛毛、以及他本人在内都会积极的参与到这档节目中来。

  最近一段时间,赵本山也是喜事不断。继爱徒小沈阳敲定出演张艺谋的新片之后,又传出赵本山也要亲自和王家卫合作一把。对此赵本山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是当众表示了肯定。

  能和王家卫合作,赵本山当然是十分的开心。但是赵本山本人想的却是更长远的东西。没说两句,赵本山就急着要走了。因为当前还有最紧要的一件大喜事,等着回沈阳亲自操办呢!

  搜狐娱乐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