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铭好友爆料 曾遭高中小男生贴条示爱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23:42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铭年少成名 八保镖护身享受巨星待遇
·视频:金铭:马景涛胡同迷路 夜里十点摸上门
·视频:金铭好友爆料 曾遭高中小男生贴条示爱
·视频:金铭学法医锻炼思维 陈道明没建议学表演
·视频:金铭因过敏化浓妆掩饰遭批 二月正式复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89年8岁与台湾合拍电视剧《婉君》演小婉君,这是大陆与台湾有史以来合作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电视剧《雪珂》演小雨点。金铭为此剧演唱片尾主题曲“小雨点”,同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小婉君”琼瑶词左宏元曲。电视剧《望夫崖》演参加山西卫视《蚂蚁斗大象》节目的录制大小姐康梦凡。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演小草。并为此剧演唱片尾曲“我是一棵小小草”琼瑶词 左宏元曲。同年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小雨点”。电视剧《梅花烙》演小吟霜。电视剧《倚天屠龙记》演小芷若。电视剧《我爱美人鱼》演小王月。(金铭2004年担任北极秀形象大使)这是一部台湾、香港、日本、大陆合作拍摄的。金铭为此剧演唱片头主题曲“小黄花”。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金铭、宫傲及山西歌舞剧院黄河少年艺术团表演《过年是什么》。1999年考取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电视剧《拍案惊奇》(无敌县令)演喜鹊。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