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上海开唱 超旺人气引歌迷尖叫不断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22: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歌友会 炎亚纶下跪向歌迷“求婚”
·视频:飞轮海否认花钱雇歌迷 以真唱抵负面传闻
·视频:飞轮海开唱吴尊左脚骨裂 头喷HK讨好粉丝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4月11日,飞轮海“想入飞飞”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粉丝情绪高涨,现在一度犹豫粉丝过于激动导致秩序难以维持。在众多歌迷高分贝的尖叫声中,飞轮海四子以动感舞蹈强势登场,伤势仍未痊愈的吴尊的卖力演出让台下歌迷激动不已。演唱会舞台布景相当炫目,歌迷的尖叫声浪跟着现场LED播放的镜头一起撼动整个现场。飞轮海演出了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越来越爱》、《寂寞暴走》等,并精彩演绎了周杰伦的《双截棍》,热情的歌迷跟着旋律一起大合唱,把气氛挑到最high,演唱会上,飞轮海四子各自均有solo演出,尽情展现了才华。演唱会结束时一曲《留下来》让无数歌迷留下激动地眼泪。据了解,上海演唱会结束后,飞轮海上半年的工作基本完成,将进入暂时的休息阶段,期待飞轮海以更精彩的舞台回报歌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