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网络歌手模仿14位男女明星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20: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网络歌手模仿14位男女明星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五帅哥口技奏《超级玛丽》②
·视频:星夜故事秀 郭德纲李菁大秀无台词小品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老郭回来啦!哼着歌的孙燕姿,莫文蔚,王菲也跟着他到了现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这些歌声出自曾经用14个男女歌手嗓音演唱了《千里之外》的网络歌手——嘉恋,这个看似平凡的女孩却有着不平凡的声音,时而沙哑,时而慵懒,时而空灵,时而粗犷,让你分不清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她,在星夜她将会告诉我们这些声音的秘密!

  没有任何辅助的声音,光凭人声,奏出一曲可爱活泼的《超级玛丽》!你相信么?本期的嘉宾“八风组合”就有这样的能力,他们是无伴奏和声组合,不用任何乐器的辅助,用自己错落有致的声音让你感受纯天然的人声魅力!

  身高一样,声音一样,长相一模一样的录音系帅哥兄弟张博张闻做客星夜了,他们能用马桶栓制造马蹄声,能用花洒让你以为窗外正下着雨,一切你想不到的声音制造法,保证让你大开眼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