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湘新剧开拍 林志玲张雨绮争当女一号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19:4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湘王岳伦被爆领证结婚 手续不合格被拒
·视频:李湘没伤着我 李厚霖不否认今后还找女星
·视频:李湘欠1800万票房分成 被投资方告上法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8年,李湘首次投资电影《十全九美》大获成功后,李湘新电影《熊猫大侠》从筹备以来就广受各界关注。李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片将由《十全九美》的导演王岳伦继续执导,并延续《十全九美》的套路继续走古装爆笑爱情喜剧路线,与《十全九美》不同的是,《熊猫大侠》演员阵容强大,其中还囊括了港台、内地一线明星。当被问到该剧的男女主演时,李湘却一直闭口不答。据悉,《熊猫大侠》将于近日开拍,期间曾不断传出周星驰、林志玲等重量级演员将参演重要角色的消息,但都未得到制片方的证实。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