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金钱帝国》宣传 自称自己很女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2日19:3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音乐盛典星光璀璨 明星“奇异”造型抢眼
·视频:蔡健雅三年坚持获肯定 陈奕迅狂揽五大奖
·视频:陈奕迅蔡健雅临时组合 配合默契赢满堂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金钱帝国》宣传活动11日举行,演员:陈奕迅(Eason)、方力申、孟瑶、刘洋及徐子珊等均有出席。Eason戏中有九位老婆,艳福不浅,他表示,之前做广播剧饰演韦小宝,只得七位老婆,其实此次加上刘洋,不止九位。问Eason在戏中与女演员有亲热戏吗?他自言没有这个艳福,戏内他饰演警察,为求上位会奉承上司,便将他们不要的老婆照单全收,而此次拍这部戏最令他大开眼界,就是到大富豪夜总会拍摄,他坦言过往从来未去过,此次是第一次,入到去有老爷车和四条长电梯,感觉好像时光隧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