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敲敲爱上你》试片会 郭品超明道很谦让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初次见面明道“挨打” 跟夏雨搭戏很痛苦
·视频:为爱暴揍帅哥明道 夏雨笑言:他挺抗打的
·视频:明道助阵《星光魔范生》 现场大变活人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台湾华视偶像剧《敲敲爱上你》即将在4月12日晚间10点正式播出,昨天(10日)特地在台北举行试片会,剧中演员明道、吴亚馨、郭品超、周晓涵、吴玟萱、阿庞一起现身宣传,明道郭品超怕自己被称男2号,而吴亚馨则爆料拍床戏弄得一身伤。不过现场媒体最关心的,还是剧中2男1女的三角关系,在现实生活中有没有真的来电?

  说什么也不愿意自己是男2号的明道和郭品超,说起话来都小心翼翼;一谈到和女主角吴亚馨的绯闻,两人也是踢来踢去,看来这对哥俩好的感情应该不是嘴巴说说而已,这次合作的默契好像真的很不错!

  明道表示自己只是教吴亚馨潜水而已,更不忘把这个问题丢给另一旁的郭品超,只见郭品超有点不知所措的澄清到,因为在拍片的时候,爸爸会准备水果给大家吃,所以不是只有吴亚馨才有得吃,是给整个剧组一起吃的;不过话才说到这里,阿庞就故意丢出一句:“什么水果?我们都没有吃过喔!”

  两位男主角昨天是非常努力的推荐新戏,纵使他们知道记者不可能写太多戏剧本身的内容,但还是讲的滔滔不绝,像是明道就说:“通常如果一部戏里面有两个男主角,那比较苦的那个就是男2。”而郭品超则马上在旁补充到:“剧中亚馨比较苦啦!”

  因为明道的角色,虽然很爱女主角,但最后只得到人却没有得到女主角的心,让外界认为他似乎比较苦。对此明道赶快澄清说,郭品超剧中的角色要面临亲情、爱情、事业等多方压力,也很苦啦!这样看来两人似乎都很害怕自己会被认为是男2。

  剧中吴亚馨和明道的“强暴戏”,外人看起来是拍的很“用力”!明道表示:“有些事情做起来比演容易!”吴亚馨更补充到,拍那场戏的时候,虽然事前有和导演排练过,但真的拍摄时确实有被明道的粗暴动作给吓到,而且她还真的撞到头跟下巴了,拍完后全身都痛。不过她也说,其实那场戏明道应该是想强暴但没成功,所以只有强吻而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