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崔健电影处女秀 不请明星省钱做“效果”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2: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崔健被误认为“娱记” 深夜用餐险些被拒
·视频:崔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 赶赴灾区担心添乱
·视频:崔健与神秘女子夜半车内幽会 疑似苏瑾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4月10日下午,以成都为主题拍摄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对外公布了该片的演员人选,郑宇成、高圆圆、安雅、郭涛、谭维维、黄轩将分别参演由韩国导演许秦豪、香港导演陈果、内地导演崔健联袂执导的三段影片。该片通过三位不同导演和三组不同演员的演艺以时空为线讲述发生在成都这座城市的过去、现在、未来的三段爱情故事。据悉,该片计划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并将于今年秋天在全国公映。

  陈果兑现承诺 带郭涛安雅回忆成都过去

  《成都我爱你》的“过去”部分,将由香港导演陈果带领郭涛和安雅完成,此番组合原来都是导演陈果早前许下的承诺。据郭涛透露,在两年前就曾经与陈果在釜山见过面,当时就约定要拍一部电影。而对于陈果的作品,郭涛也是如数家珍,尤其是陈导的《饺子》,让郭涛更是赞不绝口。

  此外,导演陈果和安雅也是多年好友,却一直苦于没有合适的角色,此次陈导特地为这位曾主演过《赤裸特工》的台湾性感女星安雅量身创作了《成都我爱你》的角色——一个从海外回到故乡的女孩。安雅更透露其实自己也是四川人,“我台湾出身,但是我爷爷跟爸爸都是重庆人。”而她为了这个角色已经在成都体验生活两个月了。

  许秦豪执掌现代爱情 郑宇成不识高圆圆

  来自韩国的许秦豪曾经执导过《八月照相馆》、《春逝》、《外出》、《幸福》等电影,对浪漫唯美的爱情电影早已驾轻就熟。此次许导挑选了高圆圆和韩国男星郑宇成出演《成都我爱你》的“现在”部分,许秦豪表示,在讲述爱情主题的同时,更会表现人在城市中、在灾难下复杂的细腻情感。表现爱情但绝不拘泥于爱情本身,给观众以更多的情感体验的空间。

  主演高圆圆近日来也是频频高调亮相,所主演的《南京!南京!》即将上映,而此次在新片中与韩国演员郑宇成合作,她坦言会很紧张。不过,她对郑宇成的了解却非常深入,几乎郑宇成的电影都看过。但是相对于高圆圆的热络,首次出演中国电影的郑宇成却对她一无所知,且根本没看过她主演过得影视剧,令高圆圆不免有些尴尬。

  崔健不惧怀疑 带新人拍出未来成都

  以音乐人身份进入电影圈的崔健,此次挑战的是《成都我爱你》的“未来”部分,除了自己是新手外,更是挑选了“超女”谭维维和“红楼梦中人”选手黄轩两个新人来完成这部分的电影。虽然外界对这个组合议论纷纷,但老崔却拿出了“战士”的勇气表示,本着对成都这个城市的喜爱,他一定要拍出对得起观众的影片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