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丫蛋”博客晒婚纱照 小沈阳恐缺席婚礼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2: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毛毛与本山徒弟4月结婚 小沈阳笑言送暖壶
·视频:毛毛12岁登台替父亲还债 上春晚找回亲妈
·视频:本山下个将捧谁?毛毛未婚夫王金龙机会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赵本山的两位爱徒近日在沈阳一家影院里上演了浪漫一幕:王金龙为了给女友毛毛(春晚小品《不差钱》中演丫蛋)一个惊喜,以拍婚纱照为名,包下了影院的一个放映厅,借用大银幕播放了自己向毛毛表白的视频,当场感动得毛毛泪流满面。据悉,小两口已在3月23日领了结婚证,这次求婚仪式算是“补办”了。

  毛毛表示,他们婚礼就定在下周于刘老根大舞台的基地举行,那是赵本山所有徒弟们起步的地方,最有纪念意义。至于师父赵本山和师兄小沈阳会送什么礼物,毛毛不好意思地说:“他们还没啥表示,可能就是给红包吧。”她还透露,因为春晚过后演出邀约很多,她和王金龙一直都比较忙,所以蜜月旅行计划暂时还没有,“等有空了再说吧”。

  知情人介绍:“赵老师肯定会出席婚礼,但不知道小沈阳到时有没有时间赶回来,因为他现在还在外地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