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倪震逆势开新店 周慧敏不惧张茆再扰老公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1: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慧敏火红晚装游亮相 称婚后生活更幸福
·视频:周慧敏辟谣:我没怀孕 要和"粉丝"开派对
·视频:周慧敏尼泊尔险小产 高龄产妇仍卖力工作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倪震新桌球室昨(10日)日开张,周慧敏和倪匡也到场支持,亦有不少圈中人到贺,包括:王馨平夫妇、王菀之、张敬轩、郑中基、古巨基、农夫、谷德昭、谷祖林、侧田、MC.

  JIN等,场面非常热闹。 倪震公开多谢太太时,实时引起大家起哄要倪震吻太太,倪震便吻向周慧敏的脸庞,表现恩爱。

  倪匡被问到儿子婚后是不是定性了很多?他维护儿子说:向来都好定性和生性,有指Joe在兰桂坊被影到亲其它女孩?倪匡谓,去兰桂坊当然跟女仔亲,难道讲圣经。问到倪匡会否劝儿子婚后不要再去兰桂坊?他说:可以不亲,他都未有去过兰桂坊,不明白为何饮酒去酒吧,而不在家里饮,有指去酒吧可以识女仔?他说,醉翁之意不在酒。

  周慧敏强调这间铺不要说她有份股资,只是倪震和另一拍档合份搞,其实她每次都没有参与,她都是客人要付钱,只要倪震给她折头便足够。周慧敏坦言对数字搞不清欠天份,不宜投资,她和倪震的财政是独立。

  最近有报导指张茆想再亲近倪震,周慧敏听到张茆名字,即表示没响应。问他是否完全信任倪震?她说,当然啦,也不会去check对方。

  倪震被问到有传是周慧敏打本给他做生意的事时,他觉得公道自在人心,他们财政独立,也没去计哪个出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