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葛优闹腾好友婚礼 明星身份大抢新人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21: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比票房号召力 内地没人能超葛优
·视频:冯小刚感言:葛优张涵予是我的"旧爱新欢"
·视频:盘点葛优电影追爱方法 搞笑耍宝抱得美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喂!我刚才和葛优碰杯了,还有合影!牛吧!”一位男宾客一边打电话,一边捧着酒杯、相机乐颠颠地在记者面前高调“路过”。在他身后,等着和葛优合影的宾客排起了两米长。

  葛优、刘威、刘金山、沈晓海、景冈山、聂远、杨光、吴京——别误会,这不是某部影视剧的演员表,而是昨晚(4月10日)在杭州歌德大酒店举办的一场婚宴的嘉宾名单!同场吃酒的普通宾客一进门就给惊爆了。

  这场杭城史上最具“星”味的婚礼的男女主角究竟何许人也?他们怎么就请到了那么多明星大腕? 演员坐满四大桌 亲友代表葛优上台发言

  其实,昨晚来赴这场婚宴的还不止本文开头提到的这八位明星。记者在现场随时都可以见到诸如《灵镜传奇》、《胡雪岩》等热播影视剧里那些台前幕后的“熟脸”们。

  记者数了数,总共30多桌婚宴,光这些演员就坐满了四大桌。

  “对,坐火车来的!”虽然很低调地缩在最靠近电梯口的位置吃酒,葛优还是现场最容易被认出的明星——标志性的光头,还有身边络绎不绝要求合影的宾客甲乙丙丁。

  问葛优怎么会赶来杭州喝喜酒。 他的回答特别简短:“好朋友!” 随后就恭手向记者“讨饶”——“别采访我,今天我不是主角!”

  不说不知道,原来葛优还是这场婚宴的一个小管事。记者发现,婚礼的宾客被分成了北京团、上海团等等,葛优是北京团的领队。但他在杭州呆不到24小时,就得赶回北京。有演艺圈的同行拿着酒杯来敬酒,葛优把杯子碰了又碰,一脸歉意:“哎,晚上就得走了!多不容易才见上一面呀!”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婚礼开场,葛优被推举为亲友代表上台发言。“早生贵子”、“百年好合”这些吉祥话经“葛式发音”一加工,台下宾客集体乐得东倒西歪。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