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崔健首当电影导演 挑谭维维PK高圆圆郭涛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1日10: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由高圆圆,郭涛,香港导演陈果,韩国导演许秦豪加盟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在北京举行了正式启动仪式。令人吃惊的是身为中国摇滚教父的崔健也是以作为导演之一的身份加入。原来这部90分钟的长讲述成都过去,现在,未来的电影,将由这三位导演各自执导30分钟而组合成。虽然之前崔健也只道过一部8分钟的短片,不过面对几位名导演,他也是不示弱。

  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员人选方面。韩国导演许秦豪挑选了高圆圆以及韩国演员郑宇成作为自己部分的主演,而香港导演陈果也挑选了安雅和郭涛。但第一次拍电影的崔健却没有挑选有经验的名演员,而选择了没有演出经历的谭维维和黄轩。

  虽然自己在电影造诣上不如身边的两位导演,演员的实力与名气也显得很弱势。但是崔健本人自己却是很有信心!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