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儿近照公布 贾静雯欲携“神秘协议”美国寻女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22: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贾静雯婚后极力维护婆家 坚持独立留后路
·视频:贾静雯夺女大战升级 双方家长爆发口水战
·视频:贾静雯无奈召开记者会 泣不成声盼女早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中新网4月9日电贾静雯日前哭诉已4个月没见到女儿梧桐妹,她老公孙志浩昨日公开他和女儿、父母在美国的出游及生活照,透露“孩子很好”、“一切以孩子为重”。

  台湾《中天新闻》昨播放6张孙志浩在美国的家庭照,包括孙带梧桐妹出游、梧桐妹与祖父母的合照等,相较于日前在记者会上泣不成声的贾静雯,每张照片中,梧桐妹都笑得很开心。

  据悉,孙家约于去年底、今年初举家迁移美国,3月已在当地购置房地产,梧桐妹也已开始上幼儿园。但孙、贾双方不断透过媒体隔空放话,似乎仍没交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