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南京》范伟和秦岚联袂为影片增添暖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21:29 | 作者:鬼鬼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南京南京》预告首发 范伟颠覆喜剧形象
·视频:《南京南京》海报公布 陆川盛赞高圆圆
·视频:《南京南京》主创分隔五地祭奠阵亡英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片中身为德国人拉贝助手的范伟表演相当出色,他扮演的唐先生是个具有典型中国性格的男人,沉稳聪慧,有些狡黠,为了家人可以出卖自己,重要关头也会为了民族大义牺牲自己。同样,扮演唐太太的秦岚,在《南京!南京!》中的表演和范伟相得益彰,正如她对自己的角色解读一样,片中的唐太太,“爱漂亮并透露出些许贵气,还有些清高……”秦岚算是吃透了角色特征,将一个灾难临头时的上海女人演的真实而自然。

  

  影片最为打动我的一幕出现在临近结尾时,唐先生将生的机会留给了装扮成拉贝仆人的中国军官,知道丈夫用意的唐太太,双手紧握铁丝栅栏,绝望地与唐先生告别,银幕上出现了秦岚数十秒钟的脸部特写镜头,唐太太那个时候的隐忍、克制、依恋、痛苦、哀伤,全部需要用眼神表现出来,这对演员来说是个高难度的考验,秦岚很好地完成了它。据说她仅凭这组镜头所显示的穿透人心的眼神力量,就引起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哈维.韦恩斯的关注和赞扬。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