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远音乐会四月唱响 郭兰英助阵风趣发言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欣宜捧场刘家昌音乐会 否认与恩师不合
·视频:澳洲慈善音乐会 酷玩国王凯莉米洛齐献唱
·视频:尚雯婕举办交响音乐会 伴奏团体刷新纪录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庆五一,迎国庆,吕远八十回响音乐会》将于2009年4月29日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昨天上午(4月9日),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保利大厦举行,郭兰英、蒋大为、柳石明、李琼等老中青三代歌唱家到场为吕老捧场。

  吕远是著名歌曲家,先后在中国建筑文工团和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任作曲,著有《克拉玛依之歌》、《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泉水叮冬响》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这台音乐会将集合国内最著名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登台表演,并邀请到国内外都声名显赫的交响乐团及合唱团作为演出单位。吕远先生所作的经典作品,将与殿堂级艺术家强强联合在本次演出中呈现。现场,吕远先生谦虚称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音乐劳动者,并尽自己最大努力为社会服务,他表示,“我要感谢这些歌唱家,是他们的完美演唱才把我的作品得已传唱,用他们最美好的歌声歌唱我们最可爱的祖国,而我也会为祖国讴歌到底。”

  作为吕远的多年老友,郭兰英衷心祝愿音乐会可以成功圆满,“我们从50年代合作至今,我是唱吕远写的歌最多的人,我们是最亲密的战友。现在我们都80岁了,我真的想走上舞台继续演唱这些歌手,但我现在登台演唱已经力不从心了,做音乐执导我是义不容辞。”而尊称吕远为“恩师”的蒋大为也表示,“一位歌唱演员如果想成功,一定要有一首好歌,吕老师是我艺术人生中所感激的前辈,他为我量身订做了《牡丹之歌》,所以我成功了。我非常感激吕远前辈,他是我的恩师,对我的音乐人生有重要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