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杜旭东因意外把脸摔歪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0日10:2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杜旭东找对象耍小计谋②
·视频:《胡可星感觉》 杜旭东挣钱都交老婆管③
·视频:《胡可星感觉》 陶红很想结婚没合适人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胡可星感觉》】还记得《大宅门》里那个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的无赖韩荣发吗?还有《神医喜来乐》里那个总是一脸坏笑的奸商孟庆和?以及《玉碎》里的“臭咧咕”?清一色的反面角色无一例外地让观众记忆深刻,他们的扮演者有一个并不太响亮的名字—杜旭东。从1989进入影视圈,杜旭东扮演过不计其数的反面人物,留给观众的印象不是“坏”即是丑。据他所述,这是因为儿时的一次意外带给了他面貌上的缺憾,但却奠定了他日后出演众多反派角色的外在条件。无论是奸商、无赖还是市井混混,都被他诠释得惟妙惟肖。这个在银幕上无法无天,无恶不作的男人,在生活中会是怎样?这样特别的电视明星会有着一个怎样的家庭?他与妻子又是如何相识,相知,相恋的?他们的婚姻生活又隐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