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杜拉拉》话剧版亮相 姚晨舞台一展歌喉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3: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红雷不在乎自己是戏霸 在乎姚晨是村姑
·视频:姚晨今年将与丈夫补办婚礼 不办礼不踏实
·视频:潘星谊追悼会姚晨泣不成声温兆伦肃穆送行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话剧开始,杜拉拉对大学男友憧憬未来生活时就说:“只要好好工作,不出两年我们就能买一辆XX550了”;杜拉拉和女伴一起去应聘时,应聘的也是那家XX550公司。据记者的不完全统计,该汽车品牌至少在台词中出现了六次,其中一次,杜拉拉还在对话中直接介绍该汽车诸多优点。当该品牌第一次出现在台词里,现场观众还没太多感觉,出现第二遍时,不少观众已经明白这是软广告,发出善意的笑声,到话剧末尾“XX550”最后一次出现时,现场已是笑声和嘘声一片。

  除了该汽车品牌反复亮相,整部话剧中还屡屡有名牌提包、名牌电脑嵌入台词和表演,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广告植入还是无心插柳。对《杜拉拉》中的品牌泛滥,有观众直接表达了不满,不过,也有观众认为《杜拉拉》整部剧的风格是诙谐幽默,讲述的又是白领的职场生活,一些品牌加进来没什么,而且这种刻意的广告植入反而有一种黑色幽默的效果。

  记者采访获悉,去年张艾嘉主演的话剧《华丽的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中,该汽车品牌就已进行了软性植入的尝试,只是幅度和效果都没有这次这么惊人。负责该品牌此次话剧合作的杨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在合作前已经做了广泛调查,“我们根据不同地域做了详细的受众市场分析,找到他们的网络和线下的行为习惯,发现话剧观众是汽车品牌的重要潜在客户”。虽然该汽车品牌在话剧中戏分颇重,但记者了解到,品牌商投入的资金并不多,比起电影植入广告来说几乎不具可比性,至于对具体植入的要求,杨先生表示并未具体要求出现品牌的次数。

  姚晨喜感 观众认可

  《杜拉拉》是影视演员姚晨的首部话剧作品,但她的舞台表现还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她本身具备的喜感让杜拉拉和话剧本身的诙谐风融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潜伏》中扮演穆婉秋的朱杰,此次扮演了杜拉拉的好友海伦,她和姚晨的合作从荧屏转到了话剧舞台,关系也从敌人变成了闺蜜。

  尽管“XX550”的广告让《杜拉拉》充满了浓浓的商业气息,但该剧还是具备不少看点。导演在用话剧形式演绎的过程中,在原著基础上又加入不少流行元素,比如每一场间的分割都是小小的歌舞,让观众体验到音乐剧的感觉;在表现杜拉拉和同事斗智斗勇的一场戏中,姚晨玩起巴西柔术,用搞笑的肢体语言去渲染争斗;在表现杜拉拉负责公司装修的场景中,水桶、木工桌、铁盖子、榔头、铁锤频频搬上舞台,演员们汗流浃背地玩起打击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