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贾静雯夺女大战升级 双方家长爆发口水战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2: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丹薇:给没给贾静雯生活费 她自己知道
·视频:周丹薇:孙家是基督徒 大门永为贾静雯开
·视频:周丹薇:孙志浩曾试图挽回 邀贾静雯赴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贾静雯与富商老公孙志浩的“夺女”大战愈演愈烈。昨天孙志浩委托父母的好友周丹薇在台湾出面接受媒体采访,周丹薇不但爆料贾静雯在3年前也曾让人强行带走女儿梧桐妹,而且还说贾静雯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在洛杉矶,直指贾静雯之前的发布会在撒谎。随后贾静雯在傍晚立刻让律师发声明逐一反击。此外,有消息传出孙志浩的妈妈看到了贾静雯的手机里有和内地男演员互传暧昧短信,更让公婆怀疑媳妇在外的行为疑似不检点。对此贾静雯经纪人完全否认。目前双方隔空开战,豪门“婚变”俨然成为一出肥皂剧。

  女儿下落?知道PK不知道

  本月3日贾静雯在台北召开发布会,称老公孙志浩及婆家人强行将女儿(梧桐妹)带走4个月,自己一直在苦苦寻找,但是没有下落;同时还在发布会上称老公不满自己的艺人身份。但昨日她的这番说法遭到孙家好友周丹薇的驳斥,周称贾静雯一直都知道孙志浩和梧桐妹在洛杉矶。对于孙志浩将女儿带走一事,周丹薇则说:“静雯自己先做错了事情,在2006年8月,静雯就已经带着相关人士闯进上海的家,把保姆制伏了,把梧桐妹给带走。”周丹薇还称,在贾孙两人的婚姻中,贾静雯待在孙家的时间不到五分之一,并称她和女儿没有外界所看到的那么亲。孙家以前还希望贾静雯到美国一起过正常生活,但被贾静雯拒绝了。

  对于周丹薇的说法,贾静雯则发声明说:“我曾多次发送email给孙志浩询问女儿之下落,惟孙志浩于3月30日回复我之内容却均与女儿之消息无关。其次孙志浩于去年11月27日擅自抱走女儿,12月1日则宣称他们人在美国,3月间却又说在加拿大,自始并无详细说明所在地址,且本人亦无从得知。”对于3年前带走梧桐妹一事,贾静雯称双方因发生冲突,才会带女儿及母亲一起回台湾娘家,身为一个母亲,带女儿回外婆家,此举动并无不法。贾静雯还指出,因为双方签有附带保密条款的协议,所以现在不便公开,将来会在法庭上说明。她还强调该协议与金钱和房产无关。

  DNA验身?孙家否认 贾静雯不回应

  贾静雯“婚变”以后,台湾媒体找来许多所谓知情人士,曝光的猛料越来越多,这当中就有台湾媒体指出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五官跟爸爸孙志浩一个样,古灵精怪的神态非常可爱,不过想当初她怀孕后待产,因为过去绯闻情史太丰富,一度传出夫家打听过“来历”后,认为孩子身份不明,必须验DAN来证明确认是孙家的种,才愿意正式接纳完婚。这除了让她难堪至极,也为这桩婚姻埋下一颗未爆弹,没过门与婆家鸿沟就已难跨越。对此昨天周丹薇也趁机为孙家否认:“阿曙姐(贾静雯的婆婆)从来没叫过她(贾静雯)带女儿去验DNA,从来没有过。”至于贾静雯方面,至今对这件事情没有做任何回应。

  每月30万家用? 以自己积蓄为寡母置业

  除了DNA验身造成夫妻关系紧张以外,外界还传出孙志浩在父亲手下工作,所以金钱控制权仍被父母掌握,贾静雯为扛台北住家的房贷及母亲生计,只得向孙家二老开口要钱,每月想有一笔二三十万元的“安家生活费”,不料被指狮子大开口,双方埋下心结。昨天周丹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孙家的确给贾静雯生活费,但是具体费用并不清楚。

  对此,贾静雯则指出:“我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本人无法工作,每个月给我新台币10万元(约折合2万人民币)家用,1年共120万元(约折合24万人民币)外(但本人于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随即将该笔金额返还于孙家),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故关于孙家每个月拿30万元(约折合6万人民币)给本人作为家用,并非属实!”此外,贾静雯还强调为照顾生病寡母之便,以自己的积蓄在台湾与上海分别置业,以尽为人子女之孝道,这两栋房子从未用过孙家任何金钱。

  孙志浩指贾静雯作秀

  贾静雯昨天傍晚通过律师发布声明后,孙志浩随后也予以反击,根据台湾媒体引述孙志浩的友人说法,友人表示孙志浩是以MSN向友人表达不满,透露贾静雯曾在双方父母前下跪、写悔过书,而她是位典型艺人,常常忙自己的事情,晚上不回家。还表示在4年婚姻中,她只在家中住过一个月,接着就将女儿带回台北给佣人照顾。最后,孙志浩还以“很多人都知道贾静雯的为人,她演的最好的一部戏,就是人生”,嘲讽贾静雯的作秀。

banner
 
猛料:足球评论员张路:我父亲曾经“潜伏” 教过聂卫平下棋
独家《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登陆央视 赵宝刚携陆毅等造势
动态:许巍今日开唱门票已售空 朴树助阵精心装扮
爆料台湾名造型师小p:大s护肤把锁骨以上都当脸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