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国立片场身兼多职 狂减肥心疼坏了邓婕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电视剧调查报告 张国立老哥仨老将出马
·视频:高烧39度拍60场戏 张国立豁命出演蒋介石
·视频:陈坤为角色苦恼 “老爸”张国立指点迷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韩三平和黄建新执导、集合了华语影坛最多一线明星的电影《建国大业》日前正在上海热拍。4月7日,剧组在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国共两党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戏。张国立扮演的蒋介石在片场身兼多职,而他也自曝为这个角色减肥有点猛,妻子邓婕很心疼。

  现场被叫“张导” 虽然和其他客串明星相比,张国立在《建国大业》中的戏份较多。但除了完成自己表演的工作,他在片场也客串很多其他的职务,比如导演。

  4月6日,剧组拍摄的是国共合作酒会的场面,很多群众演员拿自带的小相机猛拍照。张国立就在现场大声告诉他们,实际拍摄的时候不要这么做,因为很多相机的红外线测光系统会影响电影的拍摄。4月7日,拍摄的是毛、蒋第一次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场面,张国立也现场为群众演员们讲戏,告诉他们不要太僵硬,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发问,而是要有真的新闻记者那种抢先发问、争先恐后的劲头。

  谈及这些,张国立笑称习惯了:“这两天你们在我还算好的,没敢多说话。习惯了,老干些不务正业的事。这也是我们组里的特点——导演特别多。工作人员喊我们都不是‘老师’,而是张导、唐导(唐国强)、冯导(冯小刚)……但我们跟韩三平、黄建新导演不会用导演的方式说什么,而只是建议。我们的愿望是只帮忙不添乱。”

  邓婕煮滋补粥

  为了在形象上尽量靠近蒋介石,张国立这段时间已经减肥11斤。但因为每顿几乎都是一碗粥、一点青菜,导致身体有些吃不消,有些低血糖的反应。而妻子邓婕也很心疼,还为他煮滋补粥。

  张国立为这部戏减肥成为每个客星津津乐道的事。张国立说,前面减得是挺猛的,现在已经开始稍微放量了。“我的另一部戏已经开机了,原来我以为体力不会受到体重的影响,但电视剧工作量大,那又是个战争戏,一天工作16到19个小时,累得不行,有点低血糖的表现。”

  妻子邓婕作为家人来说,知道这些后的心情与别人又有不同。张国立说,看到自己减肥减得这么狠,邓婕叮嘱他要吃些不易长胖但有营养的东西,比如会在粥里放些红枣、花生、核桃之类的给他吃。但张国立却苦笑说,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也变得不好吃了。

  而拍摄《建国大业》以来,邓婕也到剧组来探过一次班,主要目的却不是为了看老公,而是在徐帆的邀请之下到剧组为冯小刚过生日。对于张国立饰演的蒋介石,邓婕没给一句评价,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