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连杰甘当龙套 《建国大业》里任人摆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故事汇》 李连杰青春照阳光帅气②
·视频:赵本山:做慈善还要向成龙李连杰多学习
·视频:成龙李连杰携手亮相 有望联手拍新片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电影《建国大业》正在上海热拍,李连杰不拿片酬欣然加盟。前日,《建国大业》主要拍摄的是重庆谈判期间毛泽东、蒋介石在一次酒会上会面的戏。李连杰扮演的是国民党海军上将陈绍宽。据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成龙、吴宇森、孙红雷也将陆续加盟,而陈凯歌则将参与导演“西苑机场阅兵式”的戏份。

  虽然只有一场戏、三句台词,但身着深蓝色军装的李连杰依然一丝不苟地拍了不下5条。李连杰透露,《建国大业》上映后,每张电影票将有1分钱进入壹基金。

  昨日现身的客串演员还有扮演青年党党魁的刘仪伟和扮演记者的孙红雷。据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成龙也将客串一名记者,吴宇森、梁朝伟也有意客串角色,陈凯歌则会参与导演“西苑机场阅兵式”的戏份。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