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峻宁多栖发展 EP首发现场大秀劲歌热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张峻宁随性劲歌热舞跟主持斗狠
·视频:海岩自嘲未能捧红张峻宁 要助其进军歌坛
·视频:张峻宁曹曦文念灾区 献唱《想要有个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张峻宁在北京举办EP首唱会。发布会中,张峻宁不仅将EP中的新歌一一为歌迷演唱,并且根据歌曲的节奏大秀热舞。从外形装扮上和人气上,更是与亚洲的天王巨星RAIN十分靠近。

  凭借海岩电视剧《五星大饭店》走红的影视小生张峻宁给人的印象一向是儒雅的王子形象。但他认为自己其实更像是率真自然的小飞侠彼得·潘,勇敢、可爱而崇尚自由,因此在这张唱片里,他有意以这种音乐风格来展现自己的另一面,并首度尝试了欢快的舞曲。在参加过《舞动奇迹》和拍摄《青春舞台》后,让张峻宁的舞蹈有很大的提升,所以此次首唱会中边演唱歌曲边秀舞蹈对他来说更是轻车熟路。在压轴演唱歌曲《ILove This Feeling》时,张峻宁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唱到兴奋时更是大秀热舞,引得粉丝频频欢呼,围观的人更是把整个首发会现场围的水泄不通。

  让张峻宁与粉丝的亲密接触环节,是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另张峻宁与歌迷互动做游戏,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年龄的歌迷都踊跃参加,还有一位为了能参加张峻宁的首唱会而特别从俄罗斯飞来的“柠檬”。

  在互动环节中,贴心的歌迷还送上了温馨礼物,并送出他们对偶像的真心祝福,更有粉丝在台上当场大声宣布将张峻宁定为自己的择偶标准!使得柠檬的情绪几度失控,争相上台与张峻宁唱歌合影。卖力的演出与舞蹈,酷劲十足服装与装饰,超高人气的欢呼不禁让人觉得仿佛是RAIN在台上舞蹈,仿佛也正是张峻宁想通过音乐表达的,他不仅仅是偶像王子。不仅仅是阳光俊朗的岩男郎。

  在随后采访中,张峻宁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张音乐作品,因此也让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从选歌到录音,包括文案主题以及专辑取名,都融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虽然都是第一次尝试,但是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也许不够专业不够完美,但至少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张峻宁说他想借此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他鼓励。为此他特意收录了一首专为自己的粉丝们所写的歌曲《柠檬》,甚至还有一部由他亲自献声出演,记录他出道经历和成长过程的同名广播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