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常接触》 芮成钢售新书女粉丝超多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9日10:5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接触》 芮成钢:金融风暴理财法②
·视频:《非常接触》 芮成钢:侯耀华是我偶像③
·视频:非常接触 郭涛曾经和导演自掏腰包做宣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去年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之时,中央电视台适时推出了大型经济类节目《直击华尔街风暴》,在这档节目中有一个人无疑成为一大亮点。他以清秀的外貌、睿智的提问、从容不迫的把控能力,深受外界好评,而且在节目播出之后人气飙升。近日,他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博主,远赴伦敦参加20国集团伦敦峰会。他就是央视财经主播芮成钢。

  毕业于外交学院国际经济专业的芮成钢,被誉为采访过外国政商界名流最多的中国记者。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都纷纷在他面前吐露心声。

  这其中比较困难的一次采访,就是专访克林顿,据说克林顿很避讳别人谈论他的家事,尤其是他的妻子希拉里,可是芮成钢却用了一个巧妙的方式,让克林顿畅谈他和希拉里的罗曼史。

  如果说采访克林顿是一场斗智斗勇般的交锋,那么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对话,就更像是闲话家常。因为早在陆克文还没有当选为“总理阁下”之时,芮成钢早已和这位有着深厚中文功底的“老陆”,成为了莫逆之交。为了表示他俩深厚真挚的友谊,芮成钢还求了一副老陆的墨宝,没想到老陆竟然为他写下了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那六个字。

  老陆到底为他的忘年交写下了哪六个字?高考前严重偏科的芮成钢究竟如何成为了文科状元?大学毕业时他为何放弃多个令人羡慕的职业而走进了央视做记者?面对金融风暴我们普通百姓应该如何理财?已到适婚年纪的年轻人如何才摆脱当“房奴”的窘境?2009年4月8日20:00 BTV科教《非常接触》为您解答。

banner
 
猛料:足球评论员张路:我父亲曾经“潜伏” 教过聂卫平下棋
独家《我的青春谁做主》即将登陆央视 赵宝刚携陆毅等造势
动态:许巍今日开唱门票已售空 朴树助阵精心装扮
爆料台湾名造型师小p:大s护肤把锁骨以上都当脸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