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尼古拉斯凯奇新作《先知》 媒体评论不一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20:4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如果还有谁能让人不顾一切地去看一部片子,那一定是尼古拉斯·凯奇了。可以嚣张地说,尼古拉斯·凯奇不演烂片,就算是烂片,也会被他演成好片!当然,《先知》绝对不烂,科幻题材的大制作,钱砸到位了,假的都被拍成真的,怎么可能烂!故事很玄,50年前孩童涂鸦的一纸乱码,成为了拯救巨大灾难的唯一线索,上面的每一个数字,代表的也许是一次灾难,也许是死去的人数……绝对好莱坞的是,这一切当然只有主角一个人发现,并且肯定得不到认同,于是才有了历经艰险的孤胆平民英雄。看着男主角在片中研究天文数字,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想起《达芬奇密码》。果然,越让人搞不懂的,就越吸引人,不过看完该片,我相信你就搞懂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