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山姆雷米新作 恐怖片《堕入地狱》抢先看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20: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堕入地狱》是山姆-雷米在完成《蜘蛛侠3》之后,企图回归个人CULT风格的第一部作品,从花哨的预告片就可以看出他的“险恶”用心。影片讲述了一个在机关工作的年轻女子,必须要收回一个老太婆的房子。老太婆跪求女子不要这样做,但事情逐渐发生了恶化,那个房子似乎被下了诅咒,这个女人和她男友的生活也发生了变化。山姆以前曾推出过《鬼玩人》系列、《惊魂眼》,期望能在拍够《蜘蛛侠》这种商业大制作外,在《堕入地狱》这类小制作中继续演绎最拿手的恐怖戏。当然,他下一部的计划依然是《蜘蛛侠4》。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