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杜宁林做客《非常故事汇》讲述母子深情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杜宁林做客《非常故事汇》讲述母子深情

  近日,一部反映家长里短的电视剧《家里家外》在北京关机,该剧由知名导演尚武指导,资深女演员杜宁林、牛莉和何冰等人共同出演。而对于杜宁林来讲,自己在该剧中扮演的角色与以往塑造的人物有很大的突破。

  其实杜宁林被大众所熟识,还要归功于当年她成功塑造的农村题材电视剧《轱辘女人和井》中的狗剩媳妇儿。随后她就职于国家煤矿文工团,出演了经典琼瑶剧《梅花三弄鬼丈夫》以及由老舍作品改编的《天下第一楼》,中日合拍片《离别广岛的日子》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作品。片约不断的杜宁林给人一贯的印象也是随和热情。但是此次在电视剧《家里家外》中,杜宁林却颠覆性地饰演了一位心理医生何璐,是个名副其实的高级“海归”白领,同时也是牛莉的妈妈。而这也是杜宁林与导演尚武第二次合作,杜宁林开玩笑地表示:“之前我和尚导在电视剧《无法逃脱》中就有过合作,当时导演就安排我扮演一位画家,艺术气息十足。而且也姓‘何’,听名字好像跟我这次的‘何璐’是姐妹俩一样。我觉得尚导是执意要把我打造成白领贵族了。”

  在荧幕上的杜宁林时而贵气十足时而朴实无华,而在现实生活中的她又是怎样的呢?本周五杜宁林将带着儿子做客《非常父母》。在节目中,杜宁林将会畅谈她的入行经历以及鲜为人知的家庭生活。而儿子的到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呢,又会讲述怎样不为人知的杜宁林呢?

  请大家4月10日晚20点锁定BTV科教《非常父母》,了解不一样的杜宁林。

  

(责任编辑:孙国华)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