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俏主播王靖心理年龄36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11:3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专家破译错误嫩脸怪招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小p:徐若瑄最会"装嫩"③
·视频:《美丽俏佳人》小p揭秘"装嫩"必备服饰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越来越漂亮,无论什么时候都看不出真实的年龄,伪装年龄,“装嫩”就成了女人们的头等大事。大笑美容法、醋和甘油细致皮肤法、啤酒收缩毛孔法……现在网上流行着好多“嫩脸”的小怪招,最知女人心的《美丽俏佳人》今天就请来了专家为这些怪招把把关,看看它们是不是真的能让我们拥有一张漂亮的“小嫩脸”。

  我们的老朋友小P老师今天也来了,服装搭配和美妆可是他的强项,两位嘉宾在他的装扮下,马上“年轻”了3、4岁。很神奇吧,想知道小P老师是怎么做的吗?专家带来的关于心理年龄的小测验到底准不准?今晚《美丽俏佳人》更多的精彩内容一定记得准时收看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