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俪邓超逛家居店 装修新房粉碎分手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09:33 | 作者:采集: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周六下午,搜狐娱乐在北五环附近遇到邓超与孙俪驾车出行,陪同他们的还有一位老者,一行三人驱车来到某家居城。孙俪下车后,挥舞着双臂指挥邓超倒车,在两人默契的配合下,车子很快停好。这时,有路人认出孙俪,并和她打起了招呼,孙俪则以微笑回应。

  一行三人走进家居城后,径直来到来到一家室内装修店,搜狐娱乐发现,在上海长大的孙俪与店内老板说起了上海话,称得上半个老乡的他们很熟,兴致勃勃的聊了起来。这时,孙俪做起家中“老大”的角色,买家居饰品通通说了算,邓超则坐在一边,静静看着孙俪选购。

  一番选购后,三人乘车离开家居城返回接老者的小区。三人快步走进其中的一个单元。据小区保安讲,孙俪与邓超在这里购置了房产,同行的那位老者则是孙俪的舅舅。当问到是否听说孙俪与邓超分手时,保安笑称:“这不可能,他们家现在正装修,孙俪的舅舅一直在这盯着,最近经常看到孙俪与邓超过来。”二十分钟后,孙俪与邓超与单元中走出,乘车返回两人的别墅。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banner
 
关注:臧天朔另涉嫌包庇罪 案件已移交检查机关
红人刘德华个唱全场爆满 大方公开追女友秘籍
海外吉赛尔二婚上演“枪战” 保镖开枪吓退狗仔
经典陈晓旭版“黛玉”成经典 新《红楼》难超越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