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惊现最强群演 不惧抢孙红雷戏份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8日07:59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从上海的浦江饭店转战到车墩影视城的《建国大业》剧组,近日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影星—孙红雷。最早计划饰演特务头子毛人凤孙红雷,最终扮演的是一位进步记者,在毛泽东和蒋介石第一次会面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向两位伟人发问。孙红雷表现的是相当的不错,可是蒋介石的扮演者张国立却看出了其他的毛病来,热心的他当即给大家讲起戏来。

  在张国立的教导下,这些个群众演员似乎都立即找到了感觉。而到正式拍摄的时候,意外却又发生了,一位似乎领悟能力颇强的群演员,竟然超常发挥的抢了影帝孙红雷的戏!

  这位群众演员的表现着实让导演很是恼火,不过,孙红雷本人似乎并不在意。最为,导演决定收缴这位群众演员的相机,让他老老实实的拿着笔记本。这才让这出戏顺利的拍摄完成。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采集。

banner
 
关注:臧天朔另涉嫌包庇罪 案件已移交检查机关
红人刘德华个唱全场爆满 大方公开追女友秘籍
海外吉赛尔二婚上演“枪战” 保镖开枪吓退狗仔
经典陈晓旭版“黛玉”成经典 新《红楼》难超越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