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太平间闹鬼事件》美上映 揭恐怖房历史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7日22: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年过不惑的莎拉・卡培尔(维吉妮娅・马德森饰)与皮特・卡培尔(马丁・唐文饰)夫妇有着二子一女的幸福家庭,但当诊断出他们的孩子马特(凯尔・加尔纳饰)患有癌症的时候,这个幸福的五口之家一下子就陷入了悲痛与烦恼之中。一家人搬到了离医院比较近的地方居住,却出现了许多灵异事件,这件房子似乎弥漫着令人窒息的东西,而莎拉也发现了自己的孩子开始有了各种异常的恐怖反应。她调查了这件屋子过去的背景才得知,这里原来是一个停尸间……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